close
Sunny說:
情人節,平面上的意義,是提醒自己去感恩我們的伴侶。深入的意義是提醒我們,我們眼裏看出去的世界,是由我們的思想模式過濾過的現實。如果我們無法看到別人值得愛的地方,是因為我們看不到,並不是他們不值得愛。如果我們學習用超乎我們個人的角度去感恩賞識與愛他人與現狀,我們逐漸也會愛上自己。希望天下所有人每天都能夠更賞識自己,發現更多自己值得愛的地方。祝你愉悅。
黑人說:
十年前在代班“我猜”的錄影空檔看到她,我有點嚇到!她就像我心中一直想像的那種女孩,不論是外在或是內心散發出來的氣質,看了就會“心動”的那種女孩!因為自認條件沒有⋯⋯很好,而唯一的“優點”就是臉皮厚,當下也不管唱片公司的人在她旁邊,我直接去跟她要電話!直到現在我們依然相愛,趁情人節快點跟你的她表白吧...如果不做的話你永遠“沒機會”,但勇敢的去表白“至少”還有2分之1的機會呀!yes或no而已,臉皮厚一點就撐過去啦,搞不好她也在等你開口喔!祝你們好運!情人節快樂...

原來白色情人節是女孩告白的時機
接著藍色情人節時是男孩回應的日子
長到這個歲數才明白阿......

不過告白其實不用分時機,隨時都是好機會
就看自己有沒有去爭取了
我們為什麼害怕告白
因為怕失去 因為有預期
如果心裡沒有任何的預設立場和期望
那麼告白其實只不過是把心中的喜歡說出口而已阿
就這麼簡單


那 陳皮卡你還在等什麼
等....... 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