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ren和elsa的生命抉擇波濤洶湧
故事聽起來還蠻有高潮的
沒想到這次elsa的浪花一打也震盪到我這兒來了=3=

對未來的新公司原本最care的是百年調薪大計
以三年未調過的我而言 如何和老闆談判可謂是一場硬仗
人算不如天算
到頭來的炸彈居然是職務調動的工作壓力
表面上雖然感受到小小的震撼 但餘波似乎不小
以前只要管好自己的小圈圈 發現問題報告主管 讓主管做決定想辦法
偶爾可以放空裝死 現在這個權利好像被收走了
還要了解別人的圈圈在幹麻 還要幫別人做決定.....
陳皮卡活到現在最怕的就是"做決定"了
每次遇到人生分岔路 總是猶豫不決陷入兩難的我
現在居然還要幫別人做決定 媽阿~
說到底就是沒自信 害怕去承擔未來
宇宙這個課題也丟的太明顯了吧......

不過還是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的
唯有相信 未來的路才會敞開
當然還有身邊這些夥伴的支持與鼓勵
大家在言語和精神上都給予了我相當的肯定
看來我挫挫的感覺表現的非常之明顯
這一關我一定會好好過的
那麼陳皮卡我接下來又會站在另一個高度嘍
希望新的總編輯快快確定 希望是個好相處可以學習的人
但偷偷希望不要讓我常加班 還是能當個快樂的上班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