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要趕10點的課

不過是恐怖的英文

所以無法悠哉的去上課

整個很趕 時間一直確認

再加上早上差點睡過頭之挫醒

所以注意力沒辦法很集中

so今天的練習整個很亂七八糟

連教練都說我今天傻傻的= =

想到明天他應該就丟我一個人在上面繞

感覺就有點挫

因為我今天根本心神不寧

記不了什麼東西

明天應該會停在路中擋別人去路

或是撞安全島吧= =





另外

今天為了拿問卷給高老師看

我居然跑去追校車= =

雖然還沒開走

不過......

高老師一直笑

真是太誇張了我

都是老師鼓吹我的結果 糗





今天開始運動摟

基本上是走了操場五圈

順便動動身體 轉轉圈

我頂多跑個一百公尺就肚子痛不行了= =

真是破少年XD

最近的網誌很像在寫日記

非常之流水帳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