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負著流浪基因展開台北之行第二彈

這次很積極行動的回家投了一星期的履歷後,隔了一週再次北征
原本預定星期二三的面試,星期一一早突然加了個晚上的interview
匆忙的打包行李後,拖著小粉紅背著電腦跳上高鐵
只能說高鐵真是快阿也真是貴阿,跟客運相比只能說一個正比一個反比
整個很有現代科技感,time is money
很仔細的逛了左營站的廁所跟7-11(其實就是為了蓋章跟我是尿王)
在車上也很盡責的上了廁所加試睡了一下
椅子不好睡,畢竟不是睡覺用途的
我也感受了它的穩定度,在雲林某一段好像真的有比較晃,但狀況似乎還算輕微
台北出站很方便,一出來就是台鐵大廳
只是左營站等區間車聽說比較不方便,但左營站比台北站高級許多

懶的一一介紹面試的經過
學到許多,面試的老闆經理人都很好,也教了我許多東西
目前為止總共面試了七間,再這樣下去我真的可以混到無敵鐵金剛了
有很喜歡但價格不優的、不然就是很多要你去做設計的、最慘的就是我是社會白紙毫無經驗
這也是我很care的
我只能說,過去的我真的是被爸媽保護的太好了
一度會覺得好好的老師不當,真的是直路不走偏走歪路
就是要讓自己寒徹苦
頭剃了一半,當然要繼續剃下去摟
現在祈禱今天的面試能率取,不然就再努力下一把了
常問自己:我真的能夠成功登陸台北嗎?
為了體驗經驗台北生活,為了快速成長,告訴自己做下去
很感謝那些在這過程中幫忙的朋友,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