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宜蘭之後 在台北停留了一個星期
感謝美惠的收留 打擾了~

這是我停留台北最久的一次吧
完全的在這裡生活
努力體驗實習生活在台北
總是不斷的走路 跟262做好朋友
以前的我超討厭走路 現在就當運動兼省錢
以前我也超討厭公車 現在發現了它的方便性
台北人很多 相對了種類也多
可以看到各形各色的人 女生的身材種類也很多樣的感覺

一個星期裡 心情像三溫暖一樣澎湃起伏
老師懇切的建議→想在台北快速成長充實自己
面試機會的錯失→失落看開 告訴自己應該積極一點
三重產假代課→這機會會不會來得太快 無法消化有點消化不良
阿港公司有企劃職缺→積極積極 我要快點準備資料
阿港說公司制度不好老闆壓榨→那我是要去磨一下 還是累死自己
等我消化完了三重代課事件 我想我並不會很想去學校比起到公司上班
時間的緊縮和房事、面試 我想事情來了就去做
想太多考慮太多卻又不夠積極(都在腦子裡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