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走低調路線XD

真的很謝謝大家記得(繞手指)

還有很妙的跟連三人接力過生日

26號過了一個提前收禮物日 也是紅衣男孩的生日

27號是米奇的生日 很熱衷跟楊老師搶美國時間的msn頭香

28號我生日 在研究室過 很研究生生日

29號楊老師生日 還不知道會怎樣

今年許了跟目前切身有關的願望 還是跟論文研究所有關 第二年了

如果還想許願 我是不是還要去買個蛋糕來許

還有 我真的是個很多話很多意見的壽星

自己問有沒有要慶祝 自己問有沒有禮物

自己問要不要買蛋糕 自己問要不要吃飯

哈 相信我 我真的只是問問

想說都會知道的 不如自己先講一講

不然好像自己也一起在搞神秘一樣 哈

還有聽說剛12點的時候 山下有跳電

就像小冰講的 跳電好似吹蠟燭似的呦~

好有意義的說法喔 喜歡

真不好意思害大家跳電XD

剛大企鵝講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過生日法

就是過生日應該在出生的那個時辰過吧

嗯 真的很有意義耶

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