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號凌晨跳電

28號下午地震搖了一下 (就一下)

壽星注你神力

壽星祝大家不要吵架

24歲的第一天頓悟到: 了解體諒包容一個人並不難 端看你願不願意用心去接納~

這道理一直在我心中不斷的出現 24歲這天又深切體悟到

24歲突然覺得自己又成熟一點

這一天充滿了感激 媽媽謝謝妳~ 謝謝大家~

嗯 就這天表現成熟XD

很多事 其實不需要抱太大的期望 因為只會造成落差上的失望 

下午很開心的跟老師要了句生日快樂 還拍了拍立得

不知道老師得此學生是幸還不幸

不過很開心的跟老師們聊天~ (心)

晚上很謝謝阿港跟小展非常好的陪我吃飯跟逛街

雖然我真的覺得沒必要 因為我還蠻會做些自我滿足的事

不過那份心真的讓我很感謝

最後也如願買了一份禮物送自己

然後一天就過了 沒意外就是種小小的幸福吧

這天晚上突然體會到許培培悲傷而快樂的道理

或許因為不想要悲傷而想辦法讓自己快樂

而我選擇讓自己快樂而不去享受悲傷的情緒

極其快樂的表現只是在隱蓋潛意識的悲傷 是這樣嗎

嗯 我只是不想去思考而逃避吧



壽星有神力 一天的神力 一天的特權

給你三個願望 然後自以為會實現 其實要靠自己努力的神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