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閒 但人很空

又開始無聊亂看別人的blog

發現有新版型可以套

就拿來用用吧

現在大家都很用心經營網誌喔

所以也有很多好心人會製作新的版型

不過那相簿跟留言版就顯得差好多

希望可以有一整套的XD

最近一直在打哈欠

嚴重缺氧

我可能也需要買個氧氣瓶來補氧一下

大家都很努力的要畢業

要不要畢業 什麼時候畢業

除了天時地利人和

↑個人覺得碩士還好 博士班比較需要

還需要很有決心

有點倦怠

內容分析好累 枯燥ㄟ

研究做完

有了結果還要把這結果像樣的寫出來

這就是寫論文

努力的希望讓這些填滿我的腦袋

那我就不會想些有的沒的

那我就會覺得自己很有衝勁很有目標

最近有時候會看重播的冬季戀歌還有浪漫滿屋

我的睡前節目

一個很悲傷一個很可愛

努力忙完這一遭

七月緊鑼密鼓又得幹勁十足

在六月底前還要找時間去蓋319

好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