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二我不用考期中考

這個星期是我理想的寫論文週

哈~ 我終於在期中考週不用兩頭燒了

星期二早上度過了英文interview

到星期二下午值完這星期所有的班

接下來論文終於有它自己的私人時間了

星期二中午開始跟老師鑽研統計

結果就是我們都看不懂 哈

還找了高老師一起討論 還是,....

好吧

聽說閻拔看得懂 不過他很忙

等到他沒有人客的時候

我拿著spss重複量數跑出來的數據找他

想請他幫我解釋

結果...... 他居然說.......

阿 你這用單因子多變量MANOVA算就好啦~

什麼重複量數 太難啦 我不懂

你這用單因子就好啦

霹吱吱~~~~~~~~~~ 轟~~~~ (晴天霹靂)

這什麼狀態 欲哭無淚的狀況T-T

現在是怎樣

這星期二跑了圖書館四趟 腳不斷的走借書印書

媽的 這次真的要發狠搞清楚才行 沒有後路了\"/

之前台科陳老師曾經跟我說過單因子變異數ANOVA

變異數 多變量 有M沒M

吼~~~~~~~~~~~

發現我還真不能用重複量數勒 還真跟我的東西不一樣= =

黃老師我也真的不能怪你 可能我沒講清楚讓你誤解了

後來想想

好險我有去找閻爸

不然就一直錯下去了

不然我論文一直到口試完 還要整個重寫吧(昏)

慘不忍睹

真是運阿~

說來閻拔可說是我的救星呢 乾溫€

這星期二還真刺激

發脹的腦袋 塞滿





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