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能體會到為什麼很多呆在研究室的人都是在打電動

因為打電動基本上可說一個放鬆休息的活動

當被壓榨到一個程度的時候

打打電動亢奮一下 可以達到不用動腦放空的功用

為什麼會有體認呢 當然是有體會啦

寫累了跟同學打殺一下 很relex

(我們研究室某台電腦有game)

而所謂的兩極化就如此吧

所以現在我有時候也常租漫畫跟小說放鬆一下自己

因為如果是平常交報告的狀態是不容許的

可是因為腦袋很辛苦

所以要讓他放鬆一下

才能藉此達到平衡XD

現在來學校要讓自己穿的很輕鬆

拖鞋短褲或運動褲是一定的

如果在加上把頭髮盤好 劉海夾好

整個人很清爽

那好像一付要準備大學聯考打拼的感覺

對於吃也只能從簡

昨天買了個12吋的Suber

就成了我的中晚餐

突然有種覺得

阿~ 研究生生活

最後一個月勒 好好衝

突然想到寫完 那是不是表示我也出了一本書

未出版碩士論文XD



另外還有小強跟漫波魚的故事

他們都曾經出現在我的msn暱稱上

而今天看漫畫的時候

講到 漫波魚是種很強壯的魚

因為他會自己分泌抗生素以阻隔細菌讓自己不容易生病

而小強是打不死的蟑螂

我居然前前後後用到他們勒



我很"漫波小強"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