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閘蟹之於我

一直是報紙上登 電視上報

7布條上的東西

我沒想到我這麼快就有機會吃到牠

話說某天也愛吃的佳穎跟林哲胖提起

說著說著 大家就決定要去竹圍買回來弄

因為林哲胖弄過 所以此法應該可行

因為價錢沒有說太貴但也是不便宜

必竟小小一隻還是有點貴

所以絡人這件事 問的很仔細

最後是四個人開車去竹圍買 其他人在家等吃

不過在去的半途 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愛睏加暈車= =

對於竹圍 是大學的記憶

是桃園看得到海的地方

是每次都騎車去的地方 不管是半夜下午還是晚上

還沒有早上去過 更沒有去過它的魚市

看來我還真是跟它不熟 變了很多

不知道是我以前就跟他不熟 還是它變了

我很喜歡逛魚市 竹圍的魚市很乾淨

走道大大很整齊

不會有髒髒噁心的東西 至少我沒看到

看到好多魚 而且海鮮的顏色都好漂亮

自己站在那邊看很久 不知道在感動啥勁

最後我們很阿殺力的買了七隻頂級大閘蟹

但學長說這時候吃有點晚了

那為什麼頂級 因為我們就買最高級的 應該是吧

而且還很講究的買了紫蘇

學長說可以提味跟殺菌 學長有做功課

其實好多人都是美食通喔 吃過好多好吃的 真好

我只會有好吃的跟著吃 不過通常都沒特別去了解 只要好吃就好XD

買回來的大螃蟹們都還是活的 還會一直吐泡泡

我們是用電鍋招待他們

其他跳過

重點就是 幹 那蟹黃真的是超好吃的 好甜好黏XD

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螃蟹耶~

整個超好吃的 想想明年還要再來一隻

不過我也從來沒那麼善待過一隻螃蟹

很努力的把一整隻吃乾淨 這是以前不可能發生的事

所以一整隻我吃了兩個小時有吧= = 超累

不過真的很讚b

雖然說現在吃沒有早點吃來的肥美

不過現在吃就這麼讚了 所以

大閘蟹真的很好吃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