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假日懶得出門的我通常會賢慧一下

而所謂的賢慧呢

就是去市場買幾顆馬鈴薯回來弄熟

切塊加沙拉是我超愛吃的食物 幾乎每星期都會吃

這星期除了馬鈴薯想說周日也來健康一下

就又買了花椰菜 洋蔥 紅番茄 小黃瓜 跟玉米罐

所以昨天的晚餐就是馬鈴薯玉米沙拉 真是太好吃了XD

剩下的今天中午一次解決

問題來啦 小黃瓜生吃沒問題吧

我表現一付理所當然吃吃吃 告訴自己沒事的就是這樣

至於那個洋蔥 光切就讓我淚流滿面

所以我速戰速決的把它切切切

不知道是太大塊還是這粒太辣

我真的快被它嗆死了

還剩一大盤耶

我想說晚上買顆蛋用電鍋胡搞一下 弄個洋蔥炒蛋

還可以加蕃茄 變成洋蔥蕃茄炒蛋 不過沒油沒鹽的

還是加康寶濃湯 那就有味道了 再加個冬粉

那就變成洋蔥冬粉濃湯b 還不賴吧 而且又不用出門

不過 剛剛一棵花椰菜+三顆蕃茄+兩條小黃瓜

還真撐 俺肚子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