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萊是所有山中一開始認定不碰的山 確是我第一座第二次尋訪的高山
這次會再上奇萊完全是為了登峰99的活動
矇著頭我忘了她有多硬
只記得第一次惶恐的心
第二次行前還是沒由來的害怕
但唯有面對恐懼 讓它不再是恐懼.....

很好 這次我愛上她了
我深深的記住下次沒把體力練好不要來硬碰硬
我深深的記住她的遼闊和展望
這次我更深的學習用淺嘗細細的方式來欣賞山


不要忘了黑水塘到成功山屋的1.1k有多累
不要忘了成功山屋上陵線有多陡
更不要忘了從黑水塘回小奇萊有多喘
記得 奇萊k數少少 但確她媽的陡~~~~~~

7月訪奇萊 遍地開花
滿地的玉山龍膽、阿里山龍膽、金絲桃、沙參、
看得我心花朵朵開
很慶幸走了北峰後沒有再往主峰
更可以悠閒的走拍
回望山溝谷澗、欣賞幾乎垂直攀爬的登山者花花綠綠點綴了或綠或灰的山壁
因為是第二次走訪已經不貪圖那難得一次
更可以量力而為 恣意欣賞

這次在山上更深的體會到感覺和情緒的差別
還有走在樹林間的大石還是偶有大老虎隨行的錯覺
奇萊之前有山老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