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面試又遇到好人了,一次兩枚
真是生日的一大豐收
謝謝大家記得
謝謝美惠、阿港、螢螢、小冰的品田牧場
謝謝圓、燕妮、宛婷、胖蕃茄、小七、不知人(原來是紅衣男孩)的祝福與打氣
謝謝曉穎、Dex的電話祝福
謝謝大可的趙經理、蘇副總
謝謝爸爸、媽媽的關心和願意聽我說
讓我覺得26歲的開始又是活力信心滿滿的新一頁

26歲的開始,第一件功課就是好好認識自己
然後再把夢想擦一擦搬出來
(當有人一眼就看穿你的夢時,真的會讓人想哭,知己阿~)
不過每一步也益發的要更努力
總要不斷的督促自我(因為我是懶人阿~)
還要有人適時的加柴火!!

我相信today is my day
雖然台北下了雨,台中也下了雨
不過最後,所有的事都如期的完成了
在大可上了大大一課,這真是今年最棒的禮物
我覺得我又是以前開朗的陳品岑了 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