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也不壞

有不想見的佛地魔

這是我心情不好的根源 我想這是我的修行

看著大家一個一個教學演示結束

接下來就換我了

平常心 我想是ok的

畢竟我很幸運

已經有很多機會站在台上面對學生了

只是物求完美的心 有時候會很龜毛

11月底了

這次我沒有返校

第一懶 第二沒地方住 第三剛好腳痛

不過很開心你們還記得每個月一次的碰面

至少沒有忘記邊陲的我XD

很多事當下沒記就忘了

很氣的事 時間過了感覺就過了

所以是不是代表著這些都不算什麼

這樣的人這樣的情緒其實不足以成為我人生中的回憶

最近

算是接了我生平第一個大一點的case

沒有pay 雖然很想要

不過算是個經驗 也該累積一下作品

不然怎麼找工作

離開設計再回來 或許更容易找到那份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