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在學務處實習 很快樂

三個星期漸漸的跟組長們熟稔

真的是超好相處的一群老師

所以這三個星期來 真的是很愉快

雖然忙

從大鵬灣回來就是不斷的忙碌

日子好累好累 壓力很大

不過今天的心情蠻愉快的

因為明天要放假了 真正放假的感覺

大睡一覺 再好好的認真唸書

總覺得三個禮拜 好不容易跟大家熟了

就要搬到外面坐 好惋惜

雖然還是在學務處 不過在裡面聽老師們聊天很有趣

我的實習生活先樂後苦

先到輕鬆的輔導室再到快樂的學務處接下來要到傳說中忙碌的教務處

壓力有點大 事情真的是越來越多



這陣子學了很多 主動學習 積極的態度

參加學校的讀書會 聽老師們的經驗談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下午的兩堂課

是這星期認識素描的最後兩堂

最後一堂的716上起來感覺真好

是我覺得上的最好的一班(不過再一個星期就不能上她們班了)

學生講話歸講話(這是一定的)

不過可以感覺的出來大家都還是很認真的聽講

也很投入

雖然已經燒聲

不過真的上的很有感覺

講課的秩序比較能控制 實作的話大家真的很愛講話

吵鬧的班級會讓我壓力很大

看來我也是那種規定學生要安靜的老師

不過講課一節我就陣亡了 喉嚨痛



總之

今天716讓我心情很好

辦公室相處愉快

我們班的小鬼也很熱情跟我打招呼

明天要睡到飽

自動放假不唸書

愉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