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的剎那 好開心

整個人都輕鬆了 會開心的哼著歌

狠狠的死坐在電腦前 因為我也不知道幹麻

這次考試感覺很緊張

不知道是太久沒考大考還怎樣

我想最主要的差異就是這個考試的結果不是1就是0

跟以前聯考考差頂多學校差一點

是完全沒退路的那種

因為我根本不想也沒氣力再去狠狠的呆他圖書館那麼久

基本上這是個讓我心焦力悴的考試

我從來沒那麼認真讀書過

老實說以前學校教程考試我也只是念念

國中高中讀書對我來說是念自己滿意的 不會要求100%的

而且國高中生應該都超討厭寫參考書的吧 對我來講是這樣

可是這次 考題卻是卯起來寫 因為考古題很重要@@

(不過我也沒寫特多 通常都在那邊看我的陳嘉楊XD)

我想這次能這樣更下去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另一個實習老師的關係吧

對於這種長期抗戰真的需要戰友相互支持

他是超認真勤能補拙那一型的←他一直強調

其實我很感謝他

有什麼資源都會很熱心的提供 相較於我就沒啥回饋了XD

每天的行程就是圖書館回家圖書館回家圖書館

同樣的路來回走三趟

活在當天感覺日子過很快

可是跳出來算時間怎麼一個星期那麼久一個月如此漫長

真是苦悶

面對著這麼多比眼前有趣的書 想看也只能喵一下

當人被侷限一個地方的時候就會發現有好多想做的事想看的書

但閒下來後就只會浪費時間(我啦)

再回到心力交瘁身心俱疲那一段

為什麼會這樣呢

一開始坐太久背部肌肉筋臠 拔罐針灸

醫師說可能是體質or太緊張or可能是平常沒運動(哈)

反正我就開始了讀40分鐘就開始在圖書館散步的運動XD

後來還有眼睛酸乾眼 頻尿 遇見一件鳥事 連續頭痛(腦袋快壞了 可能塞太滿在磁碟重組XD)

每天祈禱著倒數著這一天快點來

雖然快到了明明還是念不完(我只能說那些書哪可能念得完阿)

不過我還是想著趕快結束這一切 讓我解脫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