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頭痛中考完這近兩個月的頭痛

心裡只有爽字當頭

我的書可以借人or送人了

應該不會再考相關的了吧 要考高普考嗎?

當你讀了那些書以後有時候會想想都讀了

那能考的就順便考一考吧(笑ㄟ)

即使這次不過我也不打算再來一次了

不過心情會超幹的

必竟艱熬了那麼久

常有人會說阿你又不考教甄幹麻考教檢

嗯.......我考心酸的XD

當你讀了兩年教程 實習了半年 學分費都繳那麼多了

總要有個ending 拿個教師證才甘心阿!!!!~



考完了 對完選擇題

只能說沒有想像中的好

老師太厲害 題目太狡詐 選擇太兩難

所以現在還得擔心問答題的分數

聽說去年南部改很嚴ㄟ= =

問答題分數超難拿

雖然似乎都會寫 不過前人的跌倒經驗還是讓人心驚肉跳

我在跟人家緊張啥

其實就是緊張那不甘心啦~

老師考官閱卷老師 看在我真的有很認真

看在我真的有努力拜拜

(第一次考試那麼認真拜 真不知怎樣以前都不擔心的= =)

拜託不要太為難我們

文昌君拜託你要保祐 南部不要改太嚴格阿~

讓我們都通過吧~

希望我認識的人都通過吧~

(我不喜歡安慰人 這不是我的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