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種是不是不去開車就可以不用寫網誌的感覺

變成一種責任 任務

自己給了自己一項不成文的功課

就這樣邁入了倒數的十天

今天雨蠻大的

索性關起車窗頭頂著玻璃

看不到的部份就憑感覺了

畢竟相同的路線不知開了十幾遍了

不過我還是害怕考試出槌的

我大概是少數認真的學生吧

通常別人似乎到這階段就不去練習了

不過對我而言

去那邊除了練習不生疏外

重點是交通安全規則

在家根本不會去翻 就當做去那邊唸書

不過總是越看越煩悶 一邊看一邊忘= =

現在開車蠻有fu的

常常會想希望能有一台車能讓我四處走

不過我也是覺得開車無聊的人

嗯 就是這麼矛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