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想

老師是否是一個適合我

或是我適合的職業

一直以來家裡的期望

但我不喜歡

我認為這是個枯燥的職業

有規律的生活

我不想誤人子弟

這都不是我所想要的

雖然老師有寒暑假可以出國旅遊

但似乎不是個具挑戰性的職業

我想我是故意反骨

不想照著別人說 跟別人走一樣的路

所以我由內而發的排斥

但 其實

老師未必我不行

我其實沒啥能力在設計這個版圖競爭

那何不繼續做我似乎喜歡的研究

朝氣質前進(似乎離題了XD)

留個田地讓自己踩看看

試過了 或許我就甘願平靜

我想 我已經沒那麼排斥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