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期待有害怕

一邊打包著桃園的家當

這些家當是我所以的家產了

現在它們將跟著我返鄉



期待著實習生活的到來

將認識不同的人不同的朋友

我想一切將是完全的不一樣

回到屏東的生活

我將騎著小紫 重新認識體驗屏東

回家 不再需要煩惱每天的外食

要乖 免得媽生氣



害怕全新的實習環境

是我完全不熟悉非專長非強項的領域

完全學習磨練的開始

又要開始訓練歸零的自信

期待一個重新認知成長的自我



期待是多於害怕的

路往前走 現在的路鋪成出未來

要走向未來

我必須在進行式不斷的跌倒與學習

GOGO加油~

希望將面對新生活的大家也努力的為夢想努力



某天candy送我一句話

"不要怕夢想的遙遠 至少你曾經為夢想努力過"

很踏實

至少要"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