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跟電風扇的緣份
現在想想還蠻有某一種緣份在的
怎麼說
從離開家住外面開始到現在
我從來沒買過電扇,但一直有電風吹,還曾搬了一台回家
在這裡要先感謝諸位大德
大一的夏天是靠著宿舍的電風度過的
大二的夏天明珊學姊借我一台黃色可愛的小型電風扇
大三大四的夏天珮伃借我一台似乎也是黃色小型電風扇
前提就是她們還有大台的
研一的夏天忘記是靠哪來的電風
後來學妹搬走後送了我一台直立型電風扇,讓我渡過了研二的夏天
最後那台風扇還和我回了屏東,現在在我房間
今年這個夏天,一直有想要買電風扇,只是很不積極
加上要買的沒貨,小北的樣品也不賣我
偶爾吹吹去年跟房東借的電風,拖著拖著
今天,我們家的新房客潘黑人同學提供了他的電風給我當見面禮
鄉親阿~我們要愛台灣~關愛北極熊~一起來節能~
雖然不知道這小電風扇是否能陪我熬過今年夏天
不過堅信自己還蠻耐熱的(在屏東有訓練)
我也不太愛吹冷氣(有得吹當然開心,不過吹久不舒服)
響應節能減碳
今年夏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