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覺得自己的心很蒼老

很多事清楚知道結果就沒興趣

是看清了事實亦或是忽略了過程

拍照 是我以前很愛做的事

現在卻覺得拍下一堆記憶體

還不如用眼睛記憶用心去感動

是被影響了嗎 還是心境變了

想拍 是想紀錄值得紀念的事

美景是用心體會感動

矛盾又情緒化

還是拍照技術不好拍了也是白拍

但是 我知道只要一出國我還是會狂拍

因為相信某些事是唯一難得的吧

還有想分享的心 我想

其實我不愛那種營造出來的故事街景

不過 她仍帶回了許多趣味

復古懷舊的東西不是我獨衷的

但在大溪老街的體會是深刻的

這又矛盾了 感動的事很難講

只能說面對傳統跟當代 我傾心於北歐設計的簡潔

這樣可以說我是喜新厭舊嗎

這一年 心體會得更多也更老

而人 也更矛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