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緯7.30度 東經133.30度
遙遠美麗彩虹的故鄉 廣闊紺藍大海的夏日天堂
帛琉palau是個很可愛的地方
基本上他沒什麼開發 看不到什麼高樓建築
最高級的就是旅館飯店了
我猜他們除了飯店一般人家應該沒有冷氣這東西吧
不過位於赤道上的帛琉 晚上的天氣很悶熱
我們到的前十天聽說是當地的旱季
而我們下飛機的那刻帛琉就在下雨了= =
所以七劍的五天四夜帛琉行是深刻的體驗了雨季的palau
不同的感覺 冷了點 少了嚴重的曬傷
只可惜照片少得可憐:( 還是很強壯的回來了
對了 他們有網路喔
我們的導遊先生kevin他家就有撥接
不過當地真的蠻原始的 沒啥開發
不平的路面 只有偶爾出現的平坦柏油
會感覺到 這就是台灣人民的納稅錢吧
palau跟台灣是友好的邦交國
幾間飯店都是台灣出錢蓋的
坐在車上看這窗外感覺真的沒啥出國的感覺
就像在台灣的鄉下
這是第一天的感覺 我有出國嗎??
打開電視居然可以看到康熙來了 台灣龍卷風@@
還有及時的台灣新聞 我們每天都在關心卡努的動向XD
所以並沒很大的隔閡 且也有很多大陸人
所以有時候講國語也能通啦
感覺palau根本就是台灣的外島一樣
不過在那邊跟帛琉人講英文根本聽不懂
因為他們是講帛琉語 哈哈 我有一次深刻的體驗
最後還是找kevin解決的
而他們唯一熱鬧的市中心 就是兩家最大的百貨商店
提供他們日常所需的資源
到了晚上 餐廳小店的燈亮起來
還蠻有種熱鬧帶點寧靜的感覺
郊區中的繁華
不過白天看起來就很沒什麼
在那邊最開心的就是跟當地人或跟外國人打招呼
大家都很熱情喔 也很親切
不過聽說帛琉人不大愛笑 通常會對你微笑的多是菲律賓人
Palau是個潛水的天堂
這裡真不匱是世界第一的潛水點
超多魚種 珊瑚 干貝......
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景象
居然能親眼看到 很不可思議
只要有強健的體力 真的都要趁年輕去一回
我好想再去個兩三回喔XD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已經泡爛了 不想再下水了
因為就是不斷的坐船 然後跳下水 浮浮浮
但每次下去看到的美
真的是一次更甚一次 冷死也甘願XD
在那邊最痛苦的就是要學會在水裡尿尿
這個真的是憋死我了 大家都知道我尿多
但我怎麼就是上不大出來 尿不全 總覺得要帶膀胱炎回台灣的感覺
所以最後我只學會半蹲上廁所= =
在那邊最好吃的東西就是生魚片
無敵超好吃的 我超愛XD
Palau有相當多的島群
每個島就像動物一樣
有鱷魚 蜥蝪 還有移動城堡 超可愛的
分不出的海天
良好的天然屏障
所以palau的海幾乎是沒有海浪的
所以我們常常就是在海中間就跳下水了XD
而這次最遺憾的就是我們的紅樹林獨木舟探險沒有划完全程
因為大雨的關係 泣... 還要再去
還有沒能看到海豚 又是一個泣...
不過看到超可愛的玳瑁和水母
真想把他們帶回家XD
好愛

*i love pal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