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充實而忙碌
時間過得很快 時間不夠用
目前工作的內容,整個從教室佈置大跳tone到icon設計
三個部門都給我提出要畫icon
眼睛都要眼花青光眼了@..@
因為一三五晚上都要上課,所以自己的時間很少更覺得過得更快
晚上上課很累,前半堂都在調息努力恍神
好險不難,都很容易就上手,只是回家都沒練習耶
喜歡現在的生活,雖然總覺得時間不夠、很忙
不過至少沒有浪費虛渡時光的空虛感
接下來想多安排計劃自我充實
雖然菸酒的考試想偷偷放棄,不過相關的讀物多看也是一種成長
所以閱讀也是要再多學習的
習慣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就像時間是我的好朋友)
用習慣去養成一些behavior
當然有時候就是懶得去習慣(因為忘了要去習慣)
今天開始去習慣用photoshop來做網頁排版,半天就習慣了
抱著充實的心思考著每一個下一步
我用了一年的時間跌撞摸索,找到現在的路
接下來
不知會再花多久的時間達到下一個里程
至於男人的問題,已經不知道該擺在哪裡了
即使現在有個高級貨在我面前,還是有諸多的猶豫
越接近未來,要考慮的現實越多
就讓一切順自然唄,希望能夠一起成長!
想太多是我的習慣,想太多的思考模式
也時常讓我頓悟出屬於自我的經驗哲學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