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整整要兩個月沒發文
想寫卻提不起手
也因或許都沒在思考 以前時常的os不在
這又是個腦袋僵化的結果嗎
我無名死掉了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在去弄那個麻煩的認證
沒想到兩個月了 補習快補完了
要說我的英文或許可以說再補回了荒廢一年的程度
有這麼一咪咪的進步吧 但還差遠了
畢竟我不是認真的學生
唯一最認真的當屬年初的教師檢定
想念而唸 任意而為 這就是我
而這也是為啥總是被唸 還要加上懶散
這兩三個月 徬徨無奈荒廢
如果當初沒決定要補習 現在就不一樣了吧
接下來要投履歷找工作 又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
看著身邊的朋友為了教甄而努力
有目標是件好事
除了當老師當公務員 其他工作就不好嗎
再累也還是一堆人在做 畢竟要為台灣經濟而奮鬥阿
對這事放手是因為傻因為不會想?
或許我真的為自己選了條九拐八彎的路
但有很多事沒做過 我不想總是幻想著別人在辦公室的生活
25歲該說年紀大還是正值年輕
或許沒男友是當務之急
能怎麼辦 靠問卜來安慰自己吧
我的家跟別人家很不一樣
當然大家的家都不一樣
不過我想我家還是傳統的思想
working for the same company for life in one particular place is the best way?
只可惜我太見異思遷 有太多夢 或許有太多不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