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許久

今年台南小吃之旅終於成行了

為期兩天 目標就是吃

其他的文藝之行都不在我的射程

雖然我們還是有去了孔廟及路過安平古堡跟赤崁樓

但本節重點就是吃

坐了一小時的火車 到達台南已經是12點了

雖然我們台南的導遊非常不周到的要我們走一段長路才來載我們

不過非常有規劃的帶我們前往

第一餐 碗稞浮水魚羹

接下來的

第二餐 福記肉丸

原本不在導遊計畫內 不過因為我受到人牌很多的吸引 所以插入了這一餐



不過這個肉丸 讓我頗為失望

皮有點粉 基本上覺得不怎麼樣XD

而且一份兩粒就要34 貴

第三餐 蝦仁肉丸



還是肉丸

不過這個真的好吃 還可以加上黃色的芥末

三粒45 不便宜

飲料 蓮藕茶

導遊強迫不能喝青草茶只能喝蓮藕茶

第四餐 米糕四神湯

還不賴 也是電視有報導的店 不過四神湯只有腸子

其他的神都不見了 導遊說都在湯裡了= =

第五餐 周氏蝦捲

這個有誇張

從原本的小攤販賣到一棟樓

經營跟速食店一樣



不過蠻好吃的 也是有加芥末

覺得有加芥末的東西都好吃

一份40 兩條



第六餐 土魠魚羹炒鱔魚

導遊說有多好吃的土魠魚 我覺得還好

不過鱔魚還不錯吃 脆脆的 不過我只吃到一塊 少

宵夜 安平豆花鹹酥雞

安平豆花真的好好吃 讚

鹹酥雞是導遊家附近他說好吃的

不過老闆居然少給我們魷魚



第二天的一早 為了搶吃怕賣完的虱目魚而早起

第七餐 虱目魚肚湯 虱目魚皮 虱目魚頭 蝦仁飯



終於一嚐台南虱目魚

不過全都是導遊規定能吃的東西

魚頭還是好不容易爭取到的 不過不能吃煮湯的= =

中間 因為大家吃完虱目魚大餐太飽 而無法吃到導遊推薦的菜粽弟

第八餐 蚵仔煎棺材板

不是什麼新鮮的 不過都到安平了 就吃一下

不過還好

第九餐 小卷米粉



這個好吃

不過貴了點 一碗60

第十餐 度小月



有名的度小月 還不錯吃拉

餐後甜點 莉莉水果店



我很想吃草莓香蕉冰XD

水果真的很好吃 番茄盤是好吃水果的經典





我累了

以上是飽足的台南小吃行

肚子裝的很飽 回來很懷念

雖然不是覺得每樣都好吃

不過還是有很好吃的

算一算我們吃的東西真不少 有18樣那麼多呢 虱目魚算一樣

平均一天9樣 一餐3樣 還真撐XD

不過很滿意

最後

台南小吃 就是貴 帶甜 合胃

不錯不錯

星星是我自己打高興的

僅個人口味

五顆星是覺得一定要吃的 下次要再去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