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次回家可以順利開到車

起先爸爸還是很害怕

不過礙於我跟媽媽的攻勢隔天很盡責的帶我上路實習

因為媽媽說下午要讓我開回林邊

所以爸爸只能早上先帶我適應一下

而路程爸爸規劃從屏東長治開往三地門在從內埔開回來

比我想像中的遠勒 中間還小迷路了一下

挑戰了錯車 我們家胖鯨魚的耳朵還可以收起來XD

我以為只是在自家附近開開

我爸還說:你很跩喔~開新車練車XD 哈哈~

我家終於換新車 剛好讓我趕上

是灰色的胖鯨魚 不過我還蠻想叫他Dolphin

中文叫鯨魚 英文叫dolphin

因為比較順口

下午帶一家人回去掃墓

開上高速公路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因為爸爸媽媽願意讓我開車

因為我會開車 我會開車載大家出門

隔天又載爸媽去九如賞花

不過我感覺的出來媽媽很緊張 因為車子很多

因為他說他腳癢 一直大叫唸唸唸

還有蓋了九如的章

我覺得自從考到照後

我並不會特別想開車 不過想挑戰的仍想

他就好像是一種技能

我會了這個技能 感覺很方便

因為方到用時很有用 因為反正有的是機會開

所以之後幾天也沒很想開

而且沒帶駕照出門我爸也不給我開

我跟家人出門沒帶皮夾子的習慣

不過還是沒練習到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

不過有倒車XD

所以就不用急拉 要開的時候就會了

就是這樣 小心唯上

這次回家也蓋了11個319的章

不過我覺得大人不太能理解這種樂趣

不過後來爸跟媽也是很配合的讓我下車蓋XD

原本坐叔叔的車回來時有很多機會蓋

蓋了幾個後 也不敢太囂張

因為回桃園一路上狂塞車 是塞到暴 屁股坐到歪

因為我半邊屁股痠痛

因為塞車後來我們走省道有很多機會可以蓋新竹跟桃園鄉鎮的章

不過因為都已經要半夜了 所以我根本不敢說我還要蓋章= =

重點是 我叔的車是BMW的

我也不知道BMW有多了不起 不過大人都說很好開

然後重點是 我叔的朋友油門踩底到140km/hs

終於見識到140的飛越

最重點是他還在半夜無人的鄉野狂奔

其實我的內心是害怕的

擔心半夜什麼野貓野狗野人野車衝出來

畢竟在高速公路標跟線道標是不一樣的

有幾次很驚險

不過我想我媽幫我燒了很多好香

這個春假雖然因為我爸硬要我多呆一天 害我座車坐到屁股歪

不過回去吃到宗親會的辦桌 真開心

很久沒吃辦桌了

而且我媽她們曾家宗親還真龐大

還有族譜勒

開了車 蓋了11個章

買新衣服 簽實習學校

似乎做了很多事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