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開唱

從下午2點多報到

展開本人第一次的追星之旅

就是早早到場排隊的那種

覺得年輕了一回也死了一回

人真的是暴多的

雨也是暴大的

下雨時真的是有種豁出去的感覺

只要頭不濕就好

泡到雙腳發白 爛掉

帆布鞋都可以養金魚了



艾薇爾真的是超紅的

一青窈是個好認真的人

藤木直人本人很帥很可愛 我很賣力的充當歌迷喔

而且他今天心情很好 哈

燕姿是我今天的遺憾 泣...

回家看重播SHE有走音喔 呵 要再加油

考慮要不要去9/4演唱會 有人要陪我嗎

溫嵐真的是電臀女王 好會扭阿

不過她是前後扭



人真的好多 好多熱氣 悶

腳不是自己的 腰快斷了

還有看的真不清楚

這大概是我看演唱會我永遠的痛ㄅ

我要長高阿阿阿~~

看到SHE彩排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