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感到畢業典禮有點淒涼 需要有家人

大家的爸媽朋友都來了

我以為就跟大學一樣

重要的是大家會想聚在一起

結果結束領完錢

大家都急著走人

不像以前都會留下來拼命拍

像是有點捨不得一樣

不過也可能因為人少的關係

而且很多都是台北人

這次因為下雨辦在室內 有點擁擠

真的很沒畢業典禮的感覺

不知道 從前一天我就不覺得要畢業

可能忙著寫論文吧

典禮中間唯一比較有感覺的是韓國人唱周華健的朋友

雖然很老了 但畢竟朋友嘛

這兩年經歷很多

其實 想到快要離開這生活六年的地方

就想好好的呼吸一下 留些什麼

但我想 再忙碌中

我就匆匆忙忙的搬回家了吧

在這裡至少有似乎很好逛的衣蝶

大遠百誠品可以打九折

大家喜歡的佳樂波士頓派

我喜歡的raymond

還有嗎??

雖然不很喜歡 但在這裡認識了許多人

有習慣的事物



畢竟六年 銘傳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