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蛋蛋遠從松山回龜山←都在爬山耶@@"

來整髮

所以我趁著倒垃圾出門

就順路走去Ray's打個招呼

我常常順路去找蛋蛋 只為了打招呼^^

上次順路打招呼就幫忙搬起家來了XD

自從蛋蛋回台北後就更少碰面了

不過她常很夠意思的邀請我參加他們的活動

聊了很多大學同學的近況

大家的發展還蠻多彩的

後來也跟Raymond聊了起來

其實我很少跟Ray聊那麼多話

頂多是客套幾句

雖然我從以前就一直想跟他多聊聊

但一直覺得自己很沒深度

這次當然也沒多有深度

只是他給了我一些不錯的想法見意

所以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雖然下午以前非常無意義加空虛

我喜歡跟很久沒碰面的朋友聊聊談近況

感覺見到一個久沒見的朋友 能再連絡 開心

獲得不錯的新知想法 很開心 而且感覺很有幫助 開心

開心的真的覺得我的身邊真的有很多貴人幫著我

給我一些想法跟意見 讓我能豁然開朗

或是指點迷津

再加上有那麼多的好人

我相信我是幸運的:)

真的很感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