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提起勇氣丟我老闆msn

自從放鴿子事件後

每次看到他上線我都超緊張的啦= =





pinka:老師你下星期什麼時候會去學校阿:$

(隔了很久...........老師不想理我@@ 挫!!!)

老闆:妳終於浪子回頭啦

pinka::$

老闆:要開學囉

pinka:嗯阿 哈哈XD



(中間一段廢話 不重要)



老闆:希望下禮拜能有數十頁的文獻給我改

pinka:@@ 什麼什麼

pinka:沒那麼多啦:$ 才一咪咪

pinka:就一咪咪

老闆:那.....十數頁應該有吧

pinka:哇阿阿阿阿阿阿

pinka:怎麼可能

老闆:那這樣好了.....數頁(老師也昏倒了)



(中間一段廢話 不重要)



老闆:那就下禮拜三見囉,還記得我出國前一天你放我鴿子.....

(更挫賽的來了....)

pinka::| 哇阿阿阿阿阿阿

老闆:沒錯吧.....

pinka:Orz我錯了

老闆:想起來了吧.....

pinka:那天早上去台北趕不回來 忘記打電話了:$

老闆:看吧.....雖然年紀大了寄性還是不錯滴.....到現在還是回味無窮阿.....

pinka:熄怒阿~ 

老闆:ㄏㄏㄏ

pinka:嗯 索瑞

老闆:好吧,那下禮拜三見,過了暑假不要讓我失望唷

pinka:@@ 是說開學ㄇ??

老闆:居然給偶裝傻.....當然是下禮拜要驗收暑假的成果囉.....

pinka::|賀!!!!!!!!!!

老闆:哈哈哈

pinka:飄走.............................

老闆:給偶肥來.....

pinka:笨企鵝騎腳踏車(小動畫)

老闆:大吼熊(小動畫)肥來!!!

pinka:回來了回來了笨企鵝騎腳踏車(小動畫)

老闆:很好很好

pinka:剛飄太遠XD

老闆:好 那下禮拜見 

老闆:不要在漂走囉    (陪我耍白爛的老師下台XD)





真是讓我搓屎到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