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午莫名其妙越講越多越講越深入 結果評論沒寫成 煩惱似乎多了點 我以為妳是適合這邊的 當初也是你邀我進來的 雖然當初我也沒得選擇 但在這裡我覺得我很快樂 雖然paper多了點 雖然英文多了點 但我似乎看到了我小小的窗口 聊越多想越多 我想有些事我需要道歉 但壓力這檔事...... 只能抱歉我不是心理醫生 我們都深深覺得家庭的影響可怕 但思想的再造分化似乎更驚人 我只能說dont worry be happy 別想太多 就是快樂的活著吧 感情這回事 不太懂 但第三者的啟示讓我煩惱多了點 我以為那是我認為的簡單朋友 就像我以前對我喜愛的朋友 還是說我有雙性戀阿XD 聊越多煩惱越多 我希望那條界限是存在的 希望妳就不要再意了 雖然這不是大腦能控制的 雖然我不知道你正在煩惱啥 唉呦 很多事 我只想單純點 就單純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