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胃在做週期性的閉關

但這也是我23年來第一次遇到

不過呢 雖然進得少 但出來的似乎不少XD

這是另一種排宿便的方法嗎

某大圓不用太羨慕啦

想想妳可以保有嘗盡美食的胃 真讓人感到幸福阿XD

所以最近的症狀 我們姑且就歸因於

本胃配合大腸實施自然代謝之運動!!!!

不過這過程真讓人憂喜參半阿

喜的是緩減的體重

不過我是不太相信我家這台ikea產品

等我到學校再做確認

憂的是可憐了要跟我一起吃飯的人了

現在可說是食不知味時期= =

不是沒味道就是太甜 自己都要昏倒了

想當年的我 是多麼渴望吃飯的時刻

而現在................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