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和eric未來的身心靈整合大學成為有緣人
奇妙的開始 其實有點懵懵懂懂
但因為見過eric 相信他的誠懇
且練氣功強身有好無壞
開啟了另一段學習的路程

7/24第一堂八段錦的課(不過eric好像把整套課的名稱稱為"啟動神性身心靈")
開始先練「兩極站樁法」
膝蓋微蹲 雙手放鬆擺於前方 腦袋放空
想像著腰部肚臍以下埋在土裡,雙手向下吸取地氣
漸漸地即感覺到身體微微繞著圓圈 向下的掌心微微熱 且雙腳會有點站不住的感覺 肩膀微痠
雖然eric說這是靈動 是元神在帶我們動作
但一切的現象對我來說還無法完全相信是自己的幻想 還是真的是小老虎在帶我動作
不過值得觀察體會

第一堂課eric教了
八段錦第四式「五癆七傷往後瞧」:可以鬆肩膀、脖子
八段錦第一式「雙手托天理三焦」:增加丹田氣
八段錦第三式「調理脾胃須單掌」:增加丹田氣
重點在感受手掌的氣 以吸屏吐平15 10 15 10的方式練習
可以感覺到手心微微的熱氣
但身體還是冷的(因為冷氣很冷阿)
但eric說會先身體熱? 所以我跟別人不一樣??
另外在吸氣方面不是很順暢 感覺一下就吸滿了吸不進去
後來看Irene學姊示範時,發現她是按著讀秒一段一段的吸氣
eric說這是中級班教的階梯式吸氣法 這個方式對我頗有幫助

後來eric又教了
丹田氣第二式「振臂夾脊平肩氣」:鬆後背
和轉肩
做完這2個動作 終於有全身熱起來的感覺了

最後要做收功,讓氣回丹田 這樣才能養丹田氣

簡單的幾個招式 心裡感覺還不錯 但偷偷將其與平常運動的感覺連結比較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持續練習
雖然對於未來四個月的課程出勤帶著保留的態度
不過還是等初級班能通過考試再說吧

這次上課最有趣的是 發現外星聚會的朋友小黑也有參加
真是一種奇妙的緣份阿~

--------------------------------------------------------------------
另外 值得一提的還有
晚上去了「佛化人生」是一家賣靈性相關的書店
一進門 老闆即很親切的打招呼 邀請你喝杯茶
站在櫃台前隨手拿起「活在當下」這本書翻閱 覺得文字是我看得下去的
思考一下就決定是它了
elsa說:很神奇吧
前幾天我才在困擾疑問這個問題,問她什麼叫活在當下,她也推薦了她正在看的書
她說她平常根本沒帶那本書 那天剛好帶來
來到這裡拿起的第一本書就是適合我的 這是天使給我的sign
在這間店很舒服 原本我以為我會靜不下心
但漸漸的就平靜了
這裡賣得書最低到75折 比網路書店還便宜
有機會應該會多去光顧(雖然住汐止離很遠= =")

佛化人生
服務時間:10:30-21:00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25號6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