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年底心裡就有個計劃想去日本看櫻花
然後到了年初又有想去日本的打算 想去東京和京都
評比之下覺得東京冬天再去好了
春天就是要去京都阿 還可以看櫻花
過年回屏東又聽到表姊說京都的美讓我又燃起了京都櫻花夢
但 我就是怎麼也找不到旅伴.........

記得2年前和圓計劃要去個便宜的日本行
那時候對於櫻花觀光團燃不出熱情來
覺得每天看櫻花感覺很無趣 所以錯失了一次機會
其實在那之前我對賞櫻真的沒啥太大的熱情
但自從去了武陵農場看到整片的櫻花樹 第一次感受到她的美
而且小天說了前世日本櫻花的故事
讓我有了去日本看櫻花的想法 和去日本的理由
不知道走在櫻花樹下 我會不會有所感動而落淚
有那麼一丁點想尋根懷古的感覺

講了這麼久 眼見花期就剩一個星期要開始了
還是沒人要跟我去 還是沒有勇氣說衝就衝
難道2010的櫻花夢就將在2個星期後凋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