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當然不是我第一次倦怠
不過似乎是很黑陰的一次
這份工作滿一年了耶 真的好快
當初是快樂的覺得時間過好快
開心的認為這一切很美好
不過只是太天真罷了
職場生態阿 聽多了只會覺得天黑了一邊
趕快自我調試 多自我充實比較重要
惜福這一切 善用現有的
蛰伏
等待機會 把握機會 慎選生活中的每個小選擇

最近有幸看了一篇文章
在我極黑暗不想工作之時
算是小救了我
這篇文章就是"HP大中華總裁退休感言"
很值得一看的文章 雖然很長
人生低潮時就等這麼一句話、一篇文章或一個貴人適合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