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山水←一家在中山北路上的登山用品店
和美惠逛了數家登山用品店後 最喜歡的一家
以後還會想一直去~
可能是遇到好店員
介紹的都很實在 而且又很有登山經驗
會推薦她穿過覺得真的不錯的用品
所以再去過一次後 我又去了第2次
只可惜登山鞋不是在那邊買的XD
不過我還是會好好愛我的現任登山鞋的
為了這次爬山 真的買了很多也花了很多錢
但買的都是實穿的衣服和褲子 所以覺得很值得
希望自己能愛上爬山
(說實在 現在愛的是貪看高山美景)
今天跑步 努力的hold住腳的僵直
可以跑10圈了耶 有點難相信(對今天之前的我而言)
爬樓梯還是有用的~
破少年已經逐步邁向運動青年了XD
從今年夏天開始愛上流汗
運動後通體舒暢的感覺真好(有排毒喔)
流很多汗感覺體重也流了一些出來
似乎也不用太刻意控制體重
沒想到之前那個跑300m就不行的我
現在可以跑10圈操場了
gogo再努力 爬山還需要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