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好日子可能過太多
所以我早已經養成不喜歡加班的感覺
又加上主管似乎不大希望讓我加班補休
所以就更不想要加班了
覺得做同樣的事 只因為主管不同 待遇就不同
就是有不公平的感覺 so......... 就更不願意加班
但事實確總是事與願違
只能像我同事說的 眼淚擦一擦再加油
雖然知道自己已經比別人好太多了
不過......嘛
上班是上班 下班是下班
這才是個好員工阿XD
我的工作都是各部門交辦的
要什麼就做什麼 真像個雜工
很不喜歡聽到"美工"兩個字
主管也常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更尤其主管還不是同一個辦公室
只能說為什麼我是編在行政管理部阿
不知道塞哪 又為了可以給所有部門用
所以在行政管理部是最合理的解釋嗎
真是一整個五味雜陳
不過好在一切其它都還算不錯
現在的我已經比3個月前的我厲害嘍~
為的只是想越來越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