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一直想 喜歡的到底是什麼
赫然發現 原來喜歡的東西一直還是
只是我忘了自己 忘了自己內心的喜歡
忘了去碰它 然後就忘了



“活出自我”“獨立思考”
還有很多要去和自我對話的
但我想我要先找回以前那個快樂的我
最近有些人會說:以前的妳好快樂
真的嗎
似乎把最在意的快樂遺落了
因為不開心 所以連字句上的傳達都能讓人感覺到不快樂

放縱自己
現在很容易和經理對話時表現自己的不開心 應該是不耐煩
當然還是要盡可能的收斂一下
希望自己要堅持 跟著自己的真心
讓自己快樂 不要壓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