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的夢想

最純真的開始

告訴自己不要忘記
即使經歷了再多
豐富了心 但快樂的心仍在

一切一開始的原點
直指像最後的目標
採了很多路邊野花
但夢想還在往前走

小時候 我不知道自己的夢想
因為我只想當個普通人
我只想過我要讀音樂班我要當登山者
我想當個OL 是個沒什麼志向的人
從無法想像自己會開車 無法想像自己會在台北工作
現在都實現了 因為這樣的夢想都很小
我不斷的用歲月逐漸畫出未來
相信自己 努力就做得到
最後最後那個很大的夢想
或許需要有很長的時間和路來鋪陳
相信自己 告訴自己
不要忘記最初的自己 最原始的快樂 最開始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