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聽話的小孩
有自己的想法? 其實只是任性
今年的教師甄選就快要到一段落了
看著別人努力 突然也有種有趣的感覺
或許是讀英文讀不出心得吧
就會覺得讀那些看得懂的中文字或許還有趣一點
誰叫我一開始就抱著不想做這個行業幹麻要考
說穿了只是不勇敢 因為不想面對試教的混亂
自以為抱持沒試過就試看看的心裡
自相矛盾
還沒做 就畫線了
還真的是用時間得到教訓
雖然會有種浪費了時間的感覺
不過我想以後我的小孩我也會希望他自己做選擇
或許會拐了很多彎
只要從旁給予意見 要好言相勸那種
希望能做得到
必竟有剛烈激進脾氣不好的基因XD
我只是想希望自己現在這些不快樂的感覺要再教育下一代的時候改進
所以想要小孩@@

養孩子很辛苦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