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談分手了 很理性還算平和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 感觸很多 最近又莫名的話很多 心情很多 對我來說 你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至少我現在這麼認為 我幾乎以為這就是愛 但我不見得是你什麼重要的人 能找到那個重要的人應該是件開心的事 但要幸福似乎又是一回事 感情這回事 我太嚴刻吧 因為我是嚴謹的陳老師XD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男朋友了 這是無解啦 連陳老師都解不開的 以前的我或許獨立但不見得堅強 或者都沒有 因為一切都習慣了 現在努力過的獨立而堅強吧 感覺談了場沒有開始就分手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