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練讓我開考試要用的車

雖然他說比較好開

不過跟我平常開的感覺不太一樣

感覺好像要去馴服一匹野馬XD

因為放離合器的感覺不太一樣

放一點車速就蠻快了

跟平常那台放很多也跑沒很快的63差很多

必竟我跟63相處還蠻有感情的

現在我要好好來收服一下25

免得考試挫屎

近入到數兩天勒

緊鑼密鼓的準備筆試

希望能安全過關

我想 教練會想我們的

感覺今天就有那麼一點離情依依 哈

晚上去吃爭鮮

阿姨算我們便宜耶~

一人賺了一盤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