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一場夢

前天有一堆明星聚集的設計大樓中庭

昨天確已經空空的了

第一次看現場拍戲的樣子

蠻有趣的

而且還看到電視上的人

而且還穿得跟電視上一樣耶XD

前天愛情魔髮師的劇組來我們設計大樓取景拍攝喔

光中庭的空中走廊他們就可以取不同的景了

(空中走廊聽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我一直不知道它們叫什麼 鐵橋?)

前天值班因為要送公文 所以在門口來來回回的走

結果就看到明道跟喬喬(小貝)坐在門口聊天

靠著勇敢的小梅

我們走過去跟他們握到手喔

然後我就一臉很興奮很high

因為明道笑的很和善 小貝有點尷尬還害羞

後來我又跟我同學下來想拍照

不過說實在 我是沒種那一型

兩個人就在公車站牌徘徊超久的(準備搭公車@@")

還碰到方老師下來 高老師 陳老師 黃老師 一堆老師XD

我真的太俗辣了

因為他們後來就在吃便當 超多人在聊天的

明道還有抽煙(打折)

最後我們還是走過去了

不過不能拍照= =

後來又握了個手 噗~

事後想想真不知道自己在興奮個什麼勁



下午站在樓上看他們拍吵架戲

原來拍攝是這麼回事阿 蠻有趣的

而且看到王紹偉勒

一看就是個很和善搞笑的人

聽說楊老師有偷拍到幾張很不錯的

(後來被制止 當然不是媽祖的楊老師)

有機會再補上

最後移駕到1 1/2樓的半旋轉樓梯

(就是攝影棚下來那邊)

哇 超近的ㄟ 好近看到明星喔

不過該死的我度數似乎又不太夠了= =

我早上居然沒認出王耀慶來 可惜~

他就我旁邊講話耶 唉呀呀

反正183都到了 四個 他們是四個還五個阿XD

我有跟小貝說新專輯加油喔還有她很漂亮~ 呵呵

(第一次覺得設計大樓的各角落不知道叫啥名字@@)

嗯 就這樣摟

反正不知道自己在興奮啥 哈哈

體力過甚嗎XD



巴西加油~ 英格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