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我一直拼不全IELTS這幾個字 慚愧

開始上課一個星期多了

我很喜歡我上課的班級 同學都很熱情活潑

雖然每次上課要搭火車再等公車花很多的時間很晚才能回到家

不過目前我還蠻喜歡上課的(新鮮感還沒過.....)

外國老師叫Christ 是個走人超好路線的好老師

我很喜歡他 因為他總是很有耐心而且會給你鼓勵的微笑

不過我的上課過程還蠻淒慘的

從第一次上課的鴉子聽雷發現listening很糟

到第二次上課的有口難言發現speaking很糟

整個可以說是重挫

不過再經過跟Christ的conversation後 他給了我一點confidence

或許是真的太急 我真的很擔心很擔心

接著又上了兩堂課 已經可以比較輕鬆但又還是混亂的度過

會覺得不想白白浪費一堂課 可是activity又做的不是很好= =

唉 一次上課好貴

另外就是每次都有很多的作業要寫 很多的writing

不過希望這樣能讓自己進步多一點

(不過這兩天我打混了.....)

總共上了四堂課了 狠狠的發現自己最大的問題在listening

並且很缺乏單字 所以speaking也就不會好到哪去了

雖然老師說我的Task1 well done(←done什麼我想了很久= = 一直在想down)

(無法把音跟形有效連結T-T)

不過文法跟單字方面還是有問題

考試只能花15-20分鐘的Task1我都寫了1個小時多= =

只能說問題多多

每次上完課就像被炸過 更深的發現自己的不足不足不足(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