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喔

從大學到現在努力留了六年的頭髮

不小心也就變得很長了

不過想換個髮型的我毅然的就想把它剪短

畢竟在留就有

原本跟raymond討論了很久要多短燙怎麼捲

不過最後再剪完後 我們都覺得這樣就很好看勒

所以又討論了一陣後

那就不燙摟

而且可以用"狂愛龍捲風"抓出狂野的感覺 似乎還蠻有型的XD

不過我還是不太會抓拉 而且安全帽一戴就.....

哈 反正就短了

感覺頭變輕 而且看起來比例也比較瘦長喔XD

剪了頭髮就真得又變小朋友了

等我三十歲應該還可以燙個浪漫長髮騙人吧

那我得努力保養才行@@





還有還有 我真的很愛Raymond(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