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靜心很有fu
但我想一切都是因為今天的心靈狀態很好
所以更能保持愉悅的心體會
靜心打坐以來 我幾乎沒看過什麼藍紫光,也很少有進入旋渦的狀況
(或許在我的認知裡那些不算是)
而常總是白色的光 (有時會懷疑或許是燈光的關係)
但有時會有很明顯的整片白亮光
今天抱著愉快的心開始打坐 靜靜的問是否有什麼指導
觀想淨化完脈輪後
在這閉眼靜下的片刻 我還無法到達空無的狀態
但我喜歡這樣的休息
思緒偶爾會跑開 但冒出的都是近的的體會和鼓勵自己的話
或許是近日來的發生太多的總總
今天因為大靈的愛 拉了我一把
把心敞開 保持清靜心
在一片白光中 我彷彿感覺到是太上老君來了
慈愛的看顧著我
內心滿是感激 對老君訴說著謝謝
然後觀音像是溫暖地環抱了我一下
謝謝祢們的愛 謝謝大靈 我找回了我的路

漸漸能體會那由內而外似乎是靈魂的震動
從很深的地方開始
或許我們就是靈魂借住的軀體 借由他來體驗生命 借由他來完成某些事
那深沉的震動由內而外像是要將有如石膏固化了軀殼震碎
身體巨烈的抖動搖晃可以確定不是自己所控制的
靜了一會後
右手開始搖晃 他像是因為被黏在腳上想盡辦法的掙脫 晃得很厲害
終於 離開了腿
他拼命的搖~~~ 然後停了下來
輕輕地 右手無感的隨著一股(熱)氣牽引游走 最後還做出有如展翅一般上下擺動
原以為這次應該就只有右手醒過而已吧
當右手停下片刻後 左手也開始晃動 擺動之快害我很擔心把天使石丟出
有意識的他緩下來似乎想將天使石放下
放下後 手掌猛亂搖 然後胳臂不斷往外用力伸展
用力到覺得手腕快脫臼
我想他應該是太久沒動在做運動

我想這是上師和指導靈給我的小禮吧
這條路就如觀音所言:其以為地球提昇為最大終旨,而也為提昇自我以達身心靈整合
在我還不夠能體認那個約定前
修身修心修靈以為提昇自我
一切不是我認為怎樣 不是我做了什麼


自從初級班考試後就沒再練的氣功
想想也該來練一下了
有趣的是 ren觀察我練功時的氣場澎脹
還有他判定應為乙太層的亮光
聽他描述真覺得很有趣
可惜我自己看不到也沒啥手感
不過一切就保持清靜心逐步漸進吧(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