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
不過沒記都要被遺忘了
一直困在對工作的低潮中 找不到出口
對現在的工作內容就是煩煩煩 不感興趣
迴圈繞不停 自己都覺得累
為什麼我會這麼嚴重
是對工作的價值期許太高
還是自我實現的需求太高
但我又似乎找不到什麼是我想要的
只是不斷地渴望流浪的日子
很想去被另一個環境感受文化衝擊 進行時空的轉換
很會空想= =

最近發現一種德國桌遊
有很多種小遊戲
很適合一群不認識的人馬上熱絡起來 也很適合精神的放鬆 當然很適合打發時間
很熱鬧也很益智

還有
陳蕃茄把她的腳踏車割愛給我騎
讓我的生活圈從11號馬上擴大
只要有空騎著鐵馬可以去家樂福採購 亂繞很多路 更認識待了快2年的永和
還發現過一個橋就到公館是如此的近
但又覺得一切有點太晚 因為我好像快要搬離這裡了
不過腳踏車生活真的開啟了我另一種生活style 很棒!

再來
就是最近英文打擊很大
考了一個國考被慘電
原來退化那麼多 還是能力差別人太多
今天在捷運遇到一個漂亮外國女生問路
雖然聽的懂她問的 也回答了她要的答案
但我只會一直說:yes yes yes........ this train.........yes
oh my god= =
想講一句話完整清楚的告訴她坐這班車不用轉車都表達不好
又是一個重擊
害我一路掉在這深淵裡悔恨
讀再多 講不出來也是個屁阿
好想認識外國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