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喜歡這樣的經驗
總是發生在我極需省錢的時候
努力省的錢都在這時花完了
錢真留不住 這叫本來就該花嗎= =
這幾天千等萬等,苦苦地等我家小月月
可是總覺得要來了還不來
恐嚇也沒用,最後只能使出大絕
台北人生地不熟也不知道去哪看
最後去了很多人討論的幸福婦產科
這名字我還蠻喜歡的,只是它現在叫滿意
話說這家環境是不錯,只是收費真的是........貴
或許是我本來就不需要那種需求
醫生說現在吃太晚了,還是有危險
調經要二星期前就開始做準備←-----小常識
結果無奈的我最後又自費花了200得到一盒避孕藥T-T
可是醫生你又沒說避孕藥要自費,這是我不開心的一點
這樣的結局更讓我不想吃了,反正都會有要來的可能阿
所以昨天我又給了月月最後的期限,今天不來我就吃了="=
她今天終於來了T~T
妳真的對我很不好耶,不斷跟妳約跟妳講
一定要我花大錢才請得到妳就是了
也或許我誤會妳了,今天才11號嘛
但就不能照規矩來喔(哼)

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吃成藥(怕死嗎)
雖然是醫生開的(但為什麼我要吃避孕藥)
所以有人要買避孕藥嗎
還是它還能拿來幹麻 洗頭髮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